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2018-09-07 22:0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7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8月31日,生态环境部召开全国生态环境保护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上饶市环保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市环保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召开全市环保系统“放管服”工作部署会。

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全市环保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放管服”改革的精髓和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大改革攻坚力度,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更彻底的放权、更有效的监管、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全面部署落实,按照会议部署,挂图作战,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新时代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也是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举措。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深化“放管服”改革,关键在干、重在落实,全市环保系统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认真抓好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把“放管服”改革任务纳入重点工作督查范围,定期调度督促;切实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破解改革的堵点、痛点和难点,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造大美上饶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