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开展专项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2023-08-26 17:53:2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7541391363850274_75.png

为切实消除生态环境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规范和管理木炭加工厂。近日,新化县金凤乡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绿色环保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行动,通过看台账,走现场,谈谈心等方式找出和掌握企业存在的隐患点和问题,帮助企业进行全面“体检”,根治生态环保“顽疾”。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二是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标准,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环保培训,进一步树立全员环保意识。三是进一步完善环保治理措施,对物料运输、装卸、储存、转移、输送以及生产过程等环节进行严格管控。

下一步,金凤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督促相关企业进一步提高环境安全意识,时刻紧绷环境安全这根弦,帮助企业“问诊”、“把脉”,筑牢环境安全防线,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 | 谢广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