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届资源及生态环境研讨会在兰州成功举办

2019-06-17 10:43:5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9年06月16日,第二届资源及生态环境研讨会在甘肃兰州天茂大厦隆重举行。会议由兰州生态资源局主办,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主要探讨了目前我国固废处理方式的弊端及固废的在未来的处理办法和综合利用,倡导“绿色环保、循环发展”对于环境改变的重要性。兰州生态资源局局长赖斯年、副书记陈功生、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航飞及甘肃各界领导和环境保护人士共同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兰州生态资源局局长赖斯年感谢了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本次探讨会的全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并表示甘肃近十多年因为工厂的不断建立和人们环境保护意识的淡薄,生态环境已经变得不容客观,大量固废的燃烧和工业污水的排放已经严重影响到兰州的自然环境。本次研讨会希望更多的兰州企业家们已环境保护为己任,坚持“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的原则,尽可能帮助一些化工企业进行一些资源的回收利用。

随后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航飞先生就固废、工业危废和生活垃圾减量化的处理建议中,明确指出传统的固废处理手段已经完全不符合兰州作为生态城市的发展战略方针,影响了城市环境指标。“绿色环保”的发展战略需要更多的企业人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使工业危废无害化的技术手段得到普及,地方政府也应当根据甘肃的环境改善制定相应的法律法规。

本次资源及生态环境研讨会为固废、工业危废的处理方法找到了新的思路,为兰州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提供了更好的方向,为兰州的环境保护和经济科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