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德镇市林业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9-30 15:03: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景德镇市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讯 通讯员王添添报道:9月27日下午,景德镇市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巴英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会议方案、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开展、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巴英代表局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就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各支部委员批评意见,各支委成员依次对照五个方面余毒的具体表现,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和回应其他支委成员批评意见,并针对意见建议进行表态发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