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三合镇三星村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2018-07-26 17:1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李治勇)7月25日,安徽省村(居)“两委”换届督查指导组一行在阜阳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颍州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到三合镇三星村现场观摩指导村(居)“两委”换届工作。

17182034156253437_42.png

一是听取了颍州区三合镇三星村党总支书记关于三星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1718384063120430_42.png

二是现场督查指导就本次换届工作是否严格按照安徽省村民委员会选举规程运作进行督查指导,上午八点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历时3个小时,选举过程中区“两委”换届督导组全程进行跟踪观摩指导,确保了选举各个环节有序合规、真实有效,三合镇三星村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在省、市、区各级领导观摩见证下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总支班子。

17185514521347088_42.png

会议结束后,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