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3-20 17:01:42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济南六职专班主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2018年3月16日下午,济南六职专班主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贾延丽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薛庆师、副校长李家生、徐智、潘胜利参加会议。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员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思想交流,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贾延丽首先通报了去年支部建设、工作开展和问题整改情况,代表班主任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之后又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支部书记的带动下,支部组织委员刘冲和宣传委员王宇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友善的态度,各位班主任党员根据自己工作情况踊跃发言,剖析自身在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提出的批评建议中肯,民主气氛良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发现了自身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在未来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不断提升党性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薛庆师、副校长李家生和徐智先后做总结发言。向班主任党支部和全体班主任党员提出要求,要不断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四个意识”, 增强“四个自信”, 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将其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充分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不足,促提升;作为党员带头真抓实干、敢于担当,保持清正廉洁,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返回教育首页>>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