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腊八与温暖同行”——苏州兰生集团慰问乡村孤寡老人

2021-01-18 12:3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2021年1月20日是传统腊八节。浓浓的年味儿从这碗香喷喷、爱满满的腊八粥蔓延。

1月17日,苏州兰生智慧产业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代表来到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石桥村等村庄。为一直默默奉献的村委会工作人员及当地的孤寡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群众提前感受过年的气氛,现场一派祥和的节日气氛。

“现在年纪大了,就喜欢别人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话,村里也一直很照顾我,你们也是有爱心的人,希望好人一生平安。”80多岁的王奶奶说。

长期以来,苏州兰生智慧产业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始终秉持着核心价值观,积极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和谐社会注入更多的温暖和善意。

苏州兰生智慧产业园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王经理说道:“一碗腊八粥,承载着浓郁的民俗和满满的正能量。是爱心人士的欢欣与忙碌;在今年腊八节的记忆里,是一份爱的温暖和善的感动。”

同时,为了让村里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冬日的温暖,石桥村的志愿者们也主动上门为辖区托老所老人及社区空巢孤寡老人、特扶家庭及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送去了腊八粥和兰生集团捐助的口罩。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暖和问候。

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

传递一份善意与美好;

一碗暖融融的腊八粥,

驱散疏离与冷漠。

借一碗腊八粥,祈求2021年

五谷丰登、生活甜美。

让爱心汇成一股暖流,温暖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