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润水袋装水海南发布会隆重举行

2021-07-08 13:23: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242716901146589_90.jpg

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号召,稳态活性富氧水走进千家万户

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如火如荼,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单位来海南发展和创业!2021年7月7日,由四川润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润水袋装水发布会暨润水海口水厂启动仪式,在海口市龙华区的宝华海景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省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润水集团海南地区代理商等3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在众多的饮用水品牌中, 润水集团带来的稳态活性富氧水及其生产设备,恍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进入千家万户,开始引领消费新时尚,其创新型商业模式将带来中国大健康产业的一场巨大变革。

据了解,润水集团创立于2019年,位于天府之国成都,公司以“核心技术.精工品质”为标准,是一家集氧浴连锁、饮用水、化妆品、新农业、生物科技等多行业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高新技术设备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为全中国带来健康的居家饮水新体验。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号召,以科技赋能产业为蓝图,让科技成果惠及千家万户,打造开放式专业智慧生态圈,为健康中国发展助力。

科技服务百姓,健康生活,从水开始。水是生命之本,氧是生命之源。普通的水(H2O)是由几十个到一百多个水分子通过氢键缔合成的分子团,这种分子团的直径都在5纳米以上(纳米是一个长度单位,1微米为千分之一毫米,1纳米又等于千分之一微米,相当于头发丝的十万分之一)。所以普通水又被称为大分子团水。“稳态活性富氧水的机理是通过特殊工艺使普通水的分子间的氢键断裂,将氧键合入水分子中,使原来的水变成只有5到6个水分子组成的分子团,即H4O3,这种小分子团的直径大致是0.5纳米左右,小于普通水的分子团(直径为5纳米左右)的直径,所以称为小分子团水。现在市面上做富氧水的厂家不少于十几家,但是他们的富氧水基本上是把氧用压力的方法结合到水里面去的,但是只要你把压力去掉,把盖子一揭开,里面的氧就会跑掉,所以它在说明书上都写了即开即饮,也就是说你把瓶子打开后马上就要喝,不喝里面的氧就会跑掉。” 稳态活性富氧水技术专家——四川石油研究院退休高级工程师杨天宇教授介绍,稳态活性富氧水里面的氧是直接溶解在水里面的,通过加热,在不同温度下测出来的含氧量不变,非常稳定,因而形成了稳定的稳态活性富氧水。含稳态活性氧的水的制备装置的这一研究成果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

据介绍,在家庭及个人用品领域:利用活性氧的氧化性,开发家用果蔬除农药机,改进现有的家用热水器等家用设备;由于有良好的渗透性,可作为化妆品的辅助用水,敷在脸上过后能很好地吸收到皮肤里面去;运用到农业,浇灌植物的根部,不仅不容易腐烂,同时由于它是小分子团水,植物很容易吸收,保水力强,从而减少化肥、农药施用;在家禽家畜养殖方面,饮用稳态活性富氧水的禽畜有利于预防疾病,减少对饲料激素等的使用,从源头上助力食品安全。

13245244113821187_90.jpg

在启动仪式现场,润水集团董事长施显辉介绍说,在我国,只有不到11%的人饮用符合我国卫生标准的水,而高达65%的人饮用浑浊、苦碱、含氟、被污染的水。追溯人类的饮水文化,人们从饮用江河湖水→井水天落水→自来水→桶装水→“袋装水”,已历经五代历史沿革。而整整五代的演变,也伴随着润水5G袋装水的到来。作为一家拥有一套完整领先技术——“稳态活动富氧水”生产设备的创新性公司,四川润水集团致力于打造健康水,围绕大健康产品为基调,涉及健康饮用水、绿色有机蔬菜瓜果种植、无抗养殖、安全无添加化妆品等多个领域,并整合全国数万家山泉水厂,从中挑选富含各种微量元素的优质水源,通过掌握的稳态活性富氧水的专利技术,打造中国老百姓喝得起的健康水的大数据平台。

当天,来自海南各地的润水集团经销商代表分享了与润水结缘并签约的过程。据润水集团董事长施显辉透露,目前,集团海南分公司已经在海口与澄迈交界处选址建设海口水厂,这是润水集团通过优选出富含各种元素的水源,通过稳态活性富氧水的专利技术,变成中国老百姓喝得起的健康水。健康好水,润泽千家万户。相信稳态活性富氧水将以过硬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走进千家万户,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为全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公司还将在扶残助困、捐资助学以及关爱弱势群体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润水集团董事长施显辉表示,为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号召,公司将加大人力和物力等方面的投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