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年第二届海南省“皖酒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21-06-27 12:5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银球飞舞情千里 皖酒飘香惠万家” 6月26日,第二届海南省“皖酒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海南农垦职工乒乓球俱乐部隆重举行。海口市委原副书记王绥雄;海南省乒协名誉主席陈经雄;海南省蚌埠商会会长叶峥;安徽蚌埠乒协秘书长,蚌埠老年乒协会长胡振志;安徽皖酒集团宣传部部长姜克;海口市乒协主席欧英豪;海口市乒协常务副主席陈南雄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海南蚌埠商会秘书长王智辉主持活动。安徽省乒协主席、安徽皖酒集团总经理陈翔致电向本届比赛表示祝贺,向参赛队伍运动员和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

海南大学、海南铁路、海航控股、华能电力、南方电网、邮储银行等二十多家业余乒乓球俱乐部以及安徽皖酒集团、海南蚌埠商会共34支劲旅踊跃参赛。比赛共设男子、女子团体2个项目。男子团体20个队,女子团体14个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总人数近300人。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今天下午圆满结束。海鹰俱乐部、安徽皖酒集团分别夺得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利伟代表安徽皖酒集团向获得男子、女子团体前8名的运动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向所有参赛运动员颁发参与奖。

“为了回馈海南人民长期对安徽皖酒集团的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交流球技、增进友谊的健康平台,为海南群众乒乓球普及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添砖加瓦。”安徽皖酒集团海南办事处经理利伟表示,“乒乓球被称为‘国球’,不仅为国家赢得巨大的荣誉,而且代表着强大的精神力量。通过比赛,激发社会各界以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国球精神,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建设自贸港,奋进新征程,共筑中国梦。”

12512640229101651_90.jpg

本次比赛由安徽皖酒集团主办,海南省蚌埠商会承办,海口市乒协、蚌埠市乒协协办,海南省乒协、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海南省安徽商会为指导单位。安徽皖酒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王俊 文/图 2021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