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烈士纪念日,广西大新边境管理警察向英烈致敬

2020-09-30 12:21: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袁金锋李全)为弘扬革命传统、学习英烈精神,9月29日上午,大新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前往西门岛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英烈活动。

该大队组织民警来到西门岛公园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静立默哀,缅怀革命英烈为换取当今幸福安定的生活而作出的牺性和贡献。随后,大队民警为革命英烈献上花圈,每名民警手持鲜花,依次上前,为革命英烈献上鲜花,瞻仰英烈,寄托哀思,表达敬仰之情。期间,大队领导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坚定了全体民警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决心矢志不渝献身人民公安事业、移民管理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辅警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

民警吕忠民:要坚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英雄的崭新业绩,为移民管理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