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慧客厅》宏燕艺术水漆:匠心深耕艺术水漆 成就行业领先品牌

2020-05-19 19:17:37    来源:广东科技报    访问:    

广东科技报 记者(王明)19日电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彰显个性、独特的魅力和价值的需求愈发强烈,这样的需求也掀起了艺术涂料走俏市场的热潮,同时环保整治不断升级,家居行业对涂料“环保”的呼声越来越高。在环保、消费个性化成为涂料行业发展主旋律的背景下,宏燕艺术水漆的出现无疑顺应了环保绿色的需求,迎合了现代装饰求新、求变的的消费观念,为家居市场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宏燕艺术水漆的副总经理孙耀伟先生

宏燕宏燕,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水性环保艺术涂料品牌,多年来专业致力于环保型和功能型水性艺术涂料的研发生产,为广大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各种艺术涂料的代加工生产。自2007年创立至今,宏燕艺术水漆已深耕艺术涂料领域十二载,那么,大众对艺术涂料的接受程度如何?在最初推广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又是如何应对逆境的……带着这些疑问,慧聪涂料网【慧客厅】访谈栏目记者采访到了宏燕艺术水漆的副总经理孙耀伟先生,与孙总做了一番交流和探讨。

 

副总经理孙耀伟先生接受慧聪涂料网【慧客厅】访谈栏目记者采访

坚定不移

做市场先行开拓者

自2007年创立至今,十二年来宏燕艺术水漆一直专注艺术涂料事业,从最开始的液体壁纸到艺术涂料、再到艺术水漆,宏燕艺术水漆基本上经历了中国艺术涂料发展历史的点点滴滴。从一开始摸着石头过河如履薄冰,到如今步入井喷阶段,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多款新型产品,今年宏燕也重点推出了贝壳纯浆、贝壳1号、彩金釉、彩金陶等多个系列新品,在功能上更体现超高硬度、超强耐刷洗、防碱、防起皱褶等功能。

提起艺术水漆,相信是时下最为红火的涂料品类之一,宏燕艺术水漆深刻地意识到,艺术和环保元素的结合才能真正走进消费者生活当中,于是积极转型,自主研发产品,并大力推向市场。孙总指出,“艺术水漆,艺术代表个性化,水漆代表大众化,既有艺术涂料的艺术个性化,又有水漆环保的大众化;既有艺术涂料的手工艺术操作,又有水漆大众化操作的方式。从2015年提出艺术水漆的概念到现在,宏燕艺术水漆的推广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与欢迎,也提升了宏燕艺术水漆在业内的知名度。”

问及在最初向市场推出艺术涂料面临的挑战时,孙总说道,“前期推广艺术涂料的时候,消费者还不认可,市场接受程度低,但我们坚定做市场的拓荒者。以前产品研发出来便会直接推向市场,现在产品从样板测试、技术、产品适应性、设计、市场推广等多方面都已经发展相对成熟了。”

 

 

宏燕艺术水漆产品-贝壳一号

错位竞争

锁定“艺术水漆”市场

艺术涂料是涂料的升级换代,是涂料的未来。艺术涂料市场的竞争已日益激烈,市场份额明显地开始向大品牌聚集,国际巨头立邦、多乐士以狂风之势在吸收市场份额。在艺术涂料“抢市场”的黄金发展期,宏燕水漆针对现有市场竞争格局,在产品体系上选择了错位竞争。

孙总告诉记者,“整个涂料市场份额很大,艺术涂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其发展空间也很大。我们锁定“水漆”市场,在这专业化、细分市场里,更早地进行了自己水漆品牌的培育。从产品体系上,我们将会做得更加完善,进行错位竞争,把我们的体量做大。”事实证明,在这场错位竞争中,宏燕水漆尝到了足够多的甜头。“2018年宏燕艺术水漆的总体增长量是50%-60%,2019年业绩的期望值会更高,我们会在原有基础上增长一倍。”孙总满怀信心地说。

 

 

宏燕艺术水漆产品

注重涂装技术培训

施工工艺简易化

一个好的家居空间,不仅需要好的艺术涂料产品,还需要过硬的涂装技术。在艺术涂料的施工方面,孙总认为,硬度高、耐擦洗、遮盖性好、易施工、适合大面积、修补容易,这是爆款单品的特征,但优质产品还需要专业化的涂装技术作为强力支撑。我们对施工团队的培训非常重视,不仅要熟悉涂料的性能,还要掌握施工的技能。从产品技术难度、培训场合、实体样板房,客户在学习理论知识后会到样板房进行独立操作,理论与实践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有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施工是艺术涂料、艺术水漆面临的一个大问题,宏燕水漆把艺术涂料的施工技术和流程逐渐简单化、易操作化,便于装饰施工人员乃至普通用户掌握艺术涂料的施工技能。

 

 

宏燕艺术水漆坚持把“关爱生命、注重环保”这一主题作为企业发展理念,将用户健康放在产品研发的首要位置,始终站在水性涂料行业的制高点,洞悉和掌握全球水性涂料生产的前沿科技,不断满足艺术涂料行业内日新月异的产品需求。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基础设施的大量建设,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个性化装饰效果的追求,艺术水漆定能倍受人们的欢迎和推崇,宏燕艺术水漆也必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