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抗击疫情 延安公安在行动|甘泉县公安局狠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2020-01-30 20:20:23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疫情当前,甘泉县公安局狠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实行局领导、局党委委员包抓责任制。局党委委员分别深入所包抓的疫情防控检查点,狠抓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各基层所队和疫情防控检查点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局党委委员分别深入所包抓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警务督察大队对各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劝离聚集民众

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火车站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甘泉县公安局全警放弃休息参与防控疫情工作,对进入甘泉县境内的车辆及人员进行逐一检查登记。

甘泉公安温馨提示:

1、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即使小型聚会聚餐也尽量不宜参加。若必须前往,请正确佩戴口罩,首选医用外科口罩。佩戴普通口罩也比不戴口罩有保护作用。

2、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注意手卫生,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务必使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用后的纸巾应作无害化处理。不随地吐痰。

3、家庭和办公室场所应适当开窗通风,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手能触及地方,如桌面、门把手应用酒精、含氯制剂擦试。

4、避免接触、吃食任何野生动物。禽类动物、肉类和蛋类请彻底煮熟后食用。家用餐具生熟分开。

5、一旦出现疑似症状(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结膜炎,轻度四肢和腰背部肌肉酸疼等),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