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投中年度榜单发布 益祥资本荣获中国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

2019-04-19 10:06:2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益祥资本凭借专业、优秀的投资业绩,荣获投中榜“2018年度中国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10”荣誉。

截至今年,“投中榜”评选已超过10年时间,投中集团一直以发掘中国最优秀的投资机构,促进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健康发展为目标,并以此来推动股权投资圈更加规范。每年年会上,“投中榜”的发布一直备受金融界各方关注。益祥资本的此次上榜,是在金融界又一次实力的认可与见证,对于在投资领域的未来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益祥资本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坚持价值投资,依托强大的上市公司核心资源以及在港股上市领域的丰富操作经验,始终将“规范、专业、高效、共赢”的企业理念摆在首位,业务涵盖产业基金、上市公司管理、股权投资、财富管理、并购重组、IPO等内容,涉及先进制造、大健康、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核心产业。益祥资本主导参与了绿城服务(02869.HK)、江南布衣(03306.HK)、准信自动(838002)、自连科技、老虎证券等多家公司的上市业务并都取得了优秀的投资回报

2019年,益祥资本将重点推进优质标的的资本业务,将特别关注“先进制造业、物联网、新能源、医疗健康”等板块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投资配置。益祥资本希望用金融反哺实体经济,用金融带领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