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设银行发布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

2019-10-12 16:36:2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本报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王俊岭)中国建设银行日前在京发布了“BCTrade2.0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据了解,该区块链贸易金融平台自2018年4月上线以来,累计交易量已突破3600亿元,先后部署国内信用证、福费廷、国际保理、再保理等功能,为银行同业、非银机构、贸易企业等三类客户提供基于区块链平台的贸易金融服务,参与方包括建设银行54家境内外分支机构和40余家同业,覆盖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非银行金融机构等各类机构。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表示,建设银行将秉持“开放、共建、共享”的原则与银行业协会及同业共同推进“区块链+贸易金融”的发展,以科技赋能金融、以合作促进发展、以共享构建生态,扎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