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东夏亭派出所召开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9-04-12 09:34:2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西华县东夏亭派出所召开辖区幼儿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根据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公安局工作要求,按照东夏亭镇党委政府的具体安排,结合东夏亭辖区实际情况,为切实做好辖区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2019年4月9日下午,西华县公安局东夏亭镇派出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辖区幼儿园园长及校车司机专题安全会议,东夏亭镇主抓教育的副镇长寇坤阳,中心校副主任李学宏及辖区7家民办幼儿园园长及校车司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西华县东夏亭派出所所长齐涛从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教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校车安全等几方面做了安排和部署,齐涛要求各园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除出来的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幼儿园安全经营无死角,促使辖区幼儿园良性循环,齐涛还指出师生必须具备必要的安全防患意识,各幼儿园必须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重点关注校车使用安全问题,对校车司机实行严格管理,对校车超员超速以及司机酒驾醉驾等违法乱纪的行为实行零容忍,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育和生活环境,保证孩子健康成长。

西华县东夏亭镇副镇长寇坤阳,和中心校副主任李学宏分别就做好幼儿园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辖区各幼儿园安全意识,推进了幼儿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各园园长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努力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