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区联社向阳信用社成功举办对公客户财税管理知识讲座

2018-12-24 15:30: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了固化客户服务活动流程,在支部内加强活动示范交流,进一步提升网点活动能力,12月14日下午,由郑州市区联社向阳党支部主办,联社营业部、宏联信用社协办的贵宾客户财税管理知识讲座在联社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个支部下辖网点的优质对公客户和个人客户,邀约人员中确定出席260人,实际到场288人。

向阳党支部作为活动主办方,抽调辖内网点精英对活动进行了精心准备。工作人员制作了精美的产品宣讲课件,选择了大额存单、贵金属、企业网银答疑、金燕e贷共4个客户们关心的产品进行讲解,并进行有奖问答。客户们争相抢答,将活动推向小高潮。此外,活动主办方为客户准备了非常具有收藏价值的小钱币纪念册作为伴手礼,受到客户们的青睐。本次活动还收集了调查问卷,对于完善对公客户档案,指引下一步客户活动主题有很大帮助。

刘老师的财税课题讲座案例生动,很多客户表示实用性强,感谢信用社能提供让他们充实提高的机会。讲座过程中还设计了抽奖环节,包含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美的电饭煲等丰厚的奖品,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共抽出8位幸运奖、5位一等奖、3位特等奖、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通过固化活动流程,锤炼了郑州市区联社向阳支部各网点、联社营业部、宏联信用社深化客户服务活动的能力,对进一步挖掘客户价值、增强客户依赖度和认可度、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有重要作用。(作者:向阳信用社  张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