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昌平工商分行推行全程电子化办理模式

2018-10-15 10:20: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原标题:企业变更或注销可全程电子化办理

本报讯(记者 王薇)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效率,提高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昌平工商分局获悉,该分局全程电子化登记范围由设立登记扩大到变更、备案、注销登记。即日起,内资有限公司变更名称、住所、经营范围、经营期限、章程备案、清算组备案以及注销登记业务全面实现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申请人可选择窗口提交纸质材料和网上提交电子材料两种登记方式。企业选择网上提交电子材料登记方式,昌平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将通过网上审查电子材料是否齐备,企业无须到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昌平工商分局工作人员表示,推行全程电子化办理模式,引导企业通过网上申报快速办理登记手续,不仅能显著提高申请材料的准确性、规范性,同时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登记效率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昌平工商分局将不断优化工作环节和流程,切实做好准入服务。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