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病人跑”变“专家跑”!不出远门,安溪老百姓有了稳稳的“医”靠

2023-10-14 18:1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您是否有视力下降、看东西模糊...

因眼疾问题而不知所措

现在不用辗转奔波几百公里

不用和全市的病友排队等号

足不出城,在“家门口”

就能享受的省级专家亲诊服务

每周六,泉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吴松一将来安溪爱尔眼科医院坐诊及手术!让你足不出城享受眼科专家看诊!需就诊的患者请相互转告,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哟!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4a936c19ce1de525aa573a932632f78f.jpg

吴松一

医生介绍:主任医师、医学博士、中共党员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正如吴松一院长自己所说,“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既然选择了眼科医生的这个职业,他的人生基调就不是单纯为了有所成就而努力,而是秉持着和爱尔眼科相同的理念——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眼科相对于大外科来说是个小科室,但是小科室也能成就大事业,认真对待、努力钻研也是必不可少的过程。”吴松一院长表示。在这个职业上,经过自己的双手,让一个人重获光明,带给我的是莫大的职业成就感、满足感和荣誉感。”

虽然没有外科手术的大刀阔斧,但在眼科领域的这个天地里,吴松一也做出了一定的成就。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0c7ba53699acb34f61457d1e8c3ab711.jpg

吴松一院长从事眼科行业20多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白内障、糖尿病、高度近视眼病、黄斑区疾病和复杂眼外伤等眼科疾病上有着精湛的医术,尤其擅长微创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以及高端白内障手术的治疗;他被很多患者所信任,常常有人慕名前来找他进行手术治疗;他常常会被各医疗机构请去做学术讲座,分享自己的医学心得。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f87278fe4fd9fad685fb565de25ed63a.jpg

自8月底开始,泉州爱尔眼科医院吴松一院长心系安溪人民的眼健康,每周周六驱车到安溪爱尔眼科医院坐诊及手术,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名医看诊的权利,真正做到“病人跑”变成“专家跑”。

荣誉简介:

福建省眼科学会/医师协会委员

福建省眼科学会白内障学组委员

泉州市眼科学会委员

泉州眼科学会屈光白内障学组副组长

现任泉州市丰泽区人大代表

泉州市医疗保障专家库成员

泉南协会常务理事

福建省科普作家协会眼科学科普专委会常委

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公益组织)泉州团队召集人之一。

科普小知识:眼底检查有多重要?

通过眼底检查的照片,医生能够直接观察到视网膜的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部位,这些血管可以反映人体全身血液循环的动态以及健康状况,许多全身疾病都可以从眼底上反映出来,比如眼底出血是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高血压、冠心病以及肾病等也都会在眼底留下“蛛丝马迹”。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2061f6cd7b376a9cbe1fb75ebc6941f5.jpg

此外,患糖尿病、高血压、高度近视者以及长期吸烟者、50岁以上中老年人,都是眼底病的高发人群。除了全面控制好血糖、血压、血脂并注意戒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外,定期进行眼底检查是非常必要的。

爱尔眼科有多专业?

爱尔眼科作为一家全球连锁的眼科医疗机构,其眼科医院与中心数量多达800余家。仅在中国内地的爱尔眼科医院及中心数量就有698家。目前医院正在逐步构建涵盖省内、辐射全国的远程会诊转诊网络系统,立足于疑难眼病诊疗平台,集合国内一线眼病专家的智慧与经验,探索开展“医生围绕患者转”的多专业联合诊疗模式,让患者花最少的钱,用最少的时间,享受诊断更全面、治疗更科学、效果更显著的综合诊疗服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d0971e1c44a6bcf5f1d826e081a2a86d.jpg

在安溪爱尔眼科医院,每一位患者在治疗前都会进行专业的检查,爱尔眼科专业的医师团队也会对每位患者的基本检查结果进行解读分析,根据每位患者的眼部情况,与患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最大程度满足全国不同眼科患者的健康需求。每一种疑难眼病,都可以在安溪爱尔眼科医院得到高质量的诊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1013/f4d703839c8c479045efb75f2f30717d.jp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