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池州九华山星火公益参加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23-09-19 14:19: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郑志强 项五九)2023年9月15日至17日,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安徽省池州市九华山星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动申报参展,积极参加路演、社群圆桌派等活动。

据池州市政协委员唐茂介绍,九华山星火公益是池州市首家参加中国慈展会的社会组织。九华山柯村老街有一座50年代老粮站(约5000平方米),九华山星火公益计划三年,将其打造成一个立足本地传统文化,连接全国的慈善公益文化集合、展示和交流中心,取名“九华良站”。在年游客达1200万人的九华山,创办一个基于交流和共享的公益空间,既是美好的,也是必要的,更是有价值的。

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振粤看望了参展代表,并给予了指导。张厅长说:“九华良站的创意非常好,定位精准,在佛教圣地打造慈善公益展示交流中心,发扬九华山传统文化,符合新时代要求。”

本次参展既能提高池州市社会组织的曝光率,扩大品牌影响力,又能促进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和进步。还可以借此机会与其他组织进行交流、学习和合作。通过互相借鉴经验和资源共享,社会组织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协同发展。

九华山,天开神秀,地灵人杰,相传汉晋时期,即有公益人物活动。自古以来,文化带动着公益,公益激发着文化,生态养育着众生。公益与文化,一直互相依存,共同闪耀。在今天,我们要传承这样的精神,要高举这样的旗帜;以文化激扬公益梦想,用公益来酿造良好社会氛围。党的二十大指出,要大力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建设现代慈善组织体系,大力发展互联网和社区公益慈善,形成人人慈善、随手公益、人人受益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