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在泉州地区持续开展

2023-08-31 11:5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李嘉亮)“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泉州站)于2023年7月14日正式启动,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本次公益行动的承接方,先后在泉州鲤城区、丰泽区、惠安、晋江、安溪、南安等区县落地,共为538位退役军人及军属开展眼健康体检,为12位优抚对象提供公益治疗服务。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31/392e41628feb857550c175fc6d7fcd01.JPG


“情暖老兵·守护光明”,用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近日,惠安县黄塘镇的退役老兵陈汉宗(化名)在惠光爱尔眼科医院接受白内障手术治疗,术后揭开纱布,他这样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出台了这么好的政策,也非常感谢惠光爱尔眼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的悉心照料,再次清晰看见盛世中华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31/33aa7ec938df51d63a32266a6e96156e.jpg


同一天,家住南安的林志(化名)在收到南安市退伍军人事务局通知后,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眼健康体检。从去年开始,他右眼逐渐出现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的情况,虽然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但一直担心检查费用太贵,迟迟没有去医院检查。直到此次“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启动,他才安心到泉州爱尔眼科医院检查。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31/ac3d8727a7ab61ff1b1fd9810b9d2e40.jpg


检查后发现右眼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且伴有黄斑区斑囊样水肿。这是可致盲的眼底病之一,越早发现对患者的视力帮助越大,他后怕不已:“幸好来检查了,不然万一瞎了还得给孩子添麻烦。“和这两位退伍老兵相似的故事在泉州、惠安、安溪等地不断出现,守护更多退伍老兵的光明,对爱尔眼科而言,是伟大的使命,也是巨大的光荣。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31/209a65c0270a24e0876727eb39af1f56.jpg


拥军优属,守护退伍军人眼里的光

爱尔眼科多年来积极助力军民融合发展,将拥军优属的基因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将助力支持军队建设当做义不容辞的责任。爱尔眼科大泉州地区医院将依托自身的医疗资源,用专业的医疗技术,守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眼健康,协同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

本次“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行动,不仅为军人及军属提供包含:基础视力三项检查、裂隙灯检查、欧堡眼底检查、干眼症排查等从眼表到眼底的全方位眼健康体检,还请专家团为其提供综合眼健康评估、预防护理和个性化诊疗建议服务,同时符合公益救助条件者将为其实施公益治疗,让泉州市的老兵及家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优质、贴心的眼科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