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石县王禹乡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比赛

2023-05-07 16:3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5日上午,由晋中灵石县王禹乡党委、乡政府主办,共青团王禹乡委员会、王禹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比赛在王禹乡政府举行。

活动邀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紫如,团县委书记侯永亮,县委宣传部理论股股长郭亚娜参加。王禹乡党政领导、村主干、驻乡站所负责人参加活动。县朗诵协会会长王海珠,县教育局政教股股长段俊强,县朗诵协会副会长李凯杰等评委现场打分评审。共有15名宣讲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9时许,比赛活动在欢快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帷幕。王禹乡党委副书记赵建华进行开场介绍;主持人张格、张瑜宣读比赛评分规则后,宣讲比赛正式开始。

15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凭借自己的演讲实力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和赞许。参加宣讲的选手中,有来自学校的老师、大学生村官等。

16443155629927784_130.png

                                

经过评委打分和排名,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参会领导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期间,快板舞《谱写时代新华章》将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

灵石朗诵协会会长王海珠现场点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紫如作讲话,活动在欢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宣讲比赛,大家交流了心得,彼此有所感悟。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