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今年,林业人的年夜饭不一样

2022-01-31 18:4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农历大年三十,传统的年夜饭一直是千家万户盼着与家人团聚的团圆饭,隆重而又热闹,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

在浙江淳安县千岛湖镇园林村小区疫情防控服务卡点,林业志愿者的年夜饭场景却充满另一番温馨喜悦的氛围,这份喜悦来自群众的期盼,来自组织的重托,来自同事们默默无闻的支持!

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余国信是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了,今年已五十九岁,明年就要退休了,这次接到疫情防控服务任务,还能在岗位上特别是在除夕再为群众办点实事,感到很高兴,能在除夕夜晚值守与其他志愿者奋战在一线,更值得留念,下午4时准时到岗到位,陪他一起值守的是志愿者姜友金。他们俩在17时左右用炭火烘烤米粉粿,烤好一个品尝一个,年夜饭简单但他们不感到孤单,也让大年三十浓浓的氛围暖在两名志愿者心里。

1843287734959760_83.jpg

林业志愿者不畏严寒,日夜坚守,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热情服务正能量在社会上反响,在人群中蔓延,产生共鸣,产生力量,共筑了抗疫防疫安全网。(周可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