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女士发微信红包被民警婉言拒绝

2019-10-11 08:57: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4日清晨5时,湖南省武冈市公安局二号警务移动平台民警在街面巡逻时,接到一名环卫工人报警,称他在月光岭路段捡到一个灰色小包,请求民警帮忙找到失主。

08585793023174440_83.png

图为黄女士发微信红包被民警婉言拒绝现场。

民警将包打开,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10余张,现金213.5元。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根据失主身份信息找到失主所登记注册地址,但由于新旧号码不符,到该地址询问时没有人认识该失主。民警并不气馁,经两日访查,终于在庆丰路薇薇新娘门店处寻到失主黄女士,并当场将包及包内财物退还给黄女士。

黄女士见丢失的包被民警送了回来,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谢谢,并发微信红包以表谢意,被民警婉言拒绝。同时,民警还善意提醒黄女士要妥善保管财物。

(作者:尹继红 熊必胜 刘 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