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民警检到钱包退还失主获点赞

2019-10-11 08:57: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5日,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三号平台值班民警蒋新和像往常一样带领快警队员在辖区内巡逻。当巡逻至市中医院侧面胜利街时,发现路边有一个棕色钱包,民警赶忙把钱包捡起来。经过查看,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三张,军人保障卡一张,人民医院探视卡一张,现金若干。民警考虑到失主丢失这么多重要证件,肯定很着急。于是,在附近开始寻找失主,但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随后,民警通过人民医院探视卡来到市中医院进行查询,得知了丢失钱包主人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与失主进行联系,核实情况后,将钱包归还给了失主。

08573021139435792_83.png

图为邵东市公安民警将检到的钱包退还失主现场。

失主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后,连声道谢说:“邵阳快警果真名不虚传,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一心为民,不愧为人民警察这个称号”。

(作者:尹继红 刘 晖 肖体松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