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送温暖 驻点帮扶情意浓

2019-01-16 21:3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新春佳节将至,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得怎么样,能不能过个好年,带着这份牵挂,1月15日,上饶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冒着绵绵冬雨,深入精准扶贫驻点村——玉山县必姆镇大西坑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应鹏飞,玉山县环保局长邱模忠、必姆镇党委书记占晋泉,局驻村扶贫工作队长蒋文华等陪同走访。

程文走访看望了顾庆明、顾孝菊、翁贞双和叶以溪等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他(她)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老党员是国家宝贵的财富,希望他们继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里的工作开展,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和组织关怀,并向他(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上慰问金。程文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更好地安度晚年。

程文深入孙三火、孙形土、翁仁水等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每到一户,程文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今年经济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认真了解他们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在党委政府关怀下,自强自立,早日摆脱贫困。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送到他们心坎上。

当看到孙三火的新房全部装修好,门前的道路路基已经修通,天气转好便可以进行硬化。程文高兴地对他说:“乔迁大喜的日子,记得通知我”。鼓励他要利用好扶贫政策,坚定信心,自力更生,不等不靠,通过发展种养殖也勤劳致富,和大家一道过上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