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东海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

2018-11-23 11:37:1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工商银行连云港东海支行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日前,在全辖组织开展“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受到走访企业的高度评价。

该行成立“金融惠企大走访”工作领导小组,支行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明确全体走访人员充分认识“金融惠企大走访”的重要性,安排专人梳理客户名单,细排本次活动安排时间表,切实了解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和融资诉求。

大走访以支行领导带队为主,公司金融业务团队走访为辅,支行行长每月走访企业不少于2户,分管行长每月走访企业不少于4户,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对话,了解企业的心声、倾听企业的心声,知道企业在想些什么、干些什么、需要些什么,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建议,拉近银行与企业之间的距离。

走访中,该行广泛搜集客户需求,安排专人做好走访信息的登记及日常报表信息的报送工作,坚持全程“留痕”,认真填写“金融惠企大走访”活动走访记录表,一户一档,建立健全大走访台账资料,记录企业信息、融资困难、解决进展等内容。同时走访与旺季营销相结合,宣传金融信贷政策,为小微企业提供开户、代发工资等结算业务,积极向客户推介我行“创业贷”、“经营快贷”、“网上小额贷款”等产品,满足企业多层次、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