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寒冬送暖情意浓 家校同心前程阔

——玉山县冰溪中学年前走访慰问活动暖人心扉

2019-01-31 13:3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杨标)2019年1月29日、30日玉山县冰溪中学初三年级家长委员会与学校第三次携手开展年前送温暖活动。

13444200549671960_49.jpg

当日下午13时,家长委员会主任周斌与几位委员早早来到学校三楼会议室,聆听了初三年级分管领导陈冠明副书记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并就本次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随后分两组开展慰问活动。

家长委员会主任周斌、委员黄云仙、校长吴登岳、工会主席杨标、班主任祝林忠、胡金华、艾黎哲、胡丽芬先后深入瑶山、三清路、工业园区等地方进行走访慰问。在吴明亮同学家,吴校长详细了解吴明亮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在周黄剑家里周斌主任与家长亲切交流并鼓励孩子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在陈雯洁家里,听班主任胡金华说她参加玉山一中推荐考成绩优异成功入围,大家都非常欣慰,吴校长鼓励她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家长委员会成员吴小莲、李仙艳、年级分管领导陈冠明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郏吉芳、班主任吾守娥、陈林国、汪献才、陈燕平先后驱车几十里将温暖送到凤凰小区、沿河小区、县后山等地。每到一处大家都与家长促膝交谈,询问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收获,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为了表达广大家长及学校对兢兢业业教书育人老教师的敬意,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家长委员会成员与吴登岳校长、李连木书记等领导还到了初三年级临近退休仍然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的老教师家中慰问。在叶培伟老师家中吴校长对他说:“叶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工作,为冰中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有时带病仍然心系学生,坚持工作,精神可贵!”在毛尚文与汪少明老师家,陈冠明副书记带去了年级组和家长委员会浓浓的关怀,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合家幸福。

夜幕悄然降临,夕阳却不忍离去,为这次爱心活动增添了不少情意,徐徐清风风中飘散着过年的祥和喜悦气息,授人玫瑰,心有余香,慰问组的每个成员心里都暖洋洋的的。

玉山县冰溪中学被评为江西省家校合作示范学校,一贯重视家校合作工作,本次年前贫困家庭慰问及优秀学生走访活动,是年级组成立爱心基金的第三次走访。三年以来,家长委员会及学校慰问组成员的足迹遍布县城各小区及周边乡镇,发放爱心基金六万多元,密切了学校与家庭的关系,温暖了师生及广大家长的心,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