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人民医院聘请专家来我院授课

2018-08-29 19:47: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人民医院聘请专家来我院授课

 

中国基层网讯(赵虎)为使医院快速稳定发展,规范管理,完善制度,经过医院多方努力,邀请到了: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马五福教授来我院授课。马五福从事多年的医院管理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

19513493711175523_68.jpg


828日晚7点,在县医院会议室,马五福教授为全院职工讲授了“小区域综合医院健康发展的思路与途径”。院领导及除值班人员外150余人参加培训。

19522959964525018_68.jpg


会上马五福首先谈了几日来通过实地查看、走访、询问等方式谈了对我院基本情况的感受,马五福表示:发展是有办法的,不要只讲客观原因。并对我院医疗水平、业务开展、医院文化、服务态度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马五福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医院文化建设、5S管理、人力资源建设、绩效分配、提高技术水平途径及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详细的讲解。

会后院长焦培哲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提高工作积极性。他说:通过科学的比较、全面的分析,让我们知道了很多方面做的还不够、差的还很远;开拓创新、引进新思路在医院今后发展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一味墨守成规是无法取得良好业绩的。必须敢于突破、创新,以大无畏的精神,在原有的管理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闯出新道路、开辟新领域、促进医院工作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