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绿树有了“身份证”大家一起爱护它

2022-06-13 22:43: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郭 伟)近日,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黄龙的公园、广场、游园内亮相了一批园林温馨提示牌和植物标识牌,成为黄龙县生态旅游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2485414023605165_68.jpg

据了解,黄龙的城市园林绿化环境优美,绿化植物种类繁多,得到了广大群众和来黄游客的一致称赞,美中不足的是在亮丽的风景里,花草树木多不胜数,可是樱花、桃花、海棠、梅花……这些相似相近的花木让很多人分不清楚。

图片

图片

为增添城市文化氛围,提高城市文明水平,科普城市绿化植物知识,倡导市民爱绿护绿意识,黄龙县园林绿化站对城区公园、广场、游园绿地内绿化植物悬挂植物标识牌1200个,设立“爱绿护绿”温馨提示牌350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张张各种形状精美的“绿色证件”火热出炉,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阅读。标识牌的悬挂既丰富了城市广场游园的文化内涵,又传播了树木知识,温馨提示牌更用诙谐幽默的文字柔性劝导市民爱绿护绿,文明游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