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湖办事处:围挡“换新装”,成靓丽风景线

2022-05-26 14:50:2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形象,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明湖办事处进一步规范在建工地围挡设置,实现建筑工程围挡设置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景观化,提升辖区围挡城市形象,将工地围挡打造成为城市的一道别样风景。

14512842761199376_7.png

 

第一大街经北六路赵庄安置围挡

位于第一大街经北六路的赵庄安置围挡是数字化的一个重点问题,此前,该处围挡为白皮铁质,而且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围挡出现了破损,围挡上面的公益广告也开始变得模糊,不仅影响了城市形象,更重要的是,还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1452140421282190_7.png

 

第一大街经北六路赵庄工地围墙

工地围挡的设置,不仅关系到城市的形象,还关系着辖区工地的形象。明湖办事处要加强日常巡查,每一个工地围挡都有相关责任人,对工地围挡的设置加强督促,如果有问题就立即要求整改。

下一步,明湖办事处要继续扎实有效做好工地围挡工作,把工地围挡做成靓丽风景线,要从细节出发,因为每一处细节点都关系着我们城市的形象。(常学栋)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