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 群众无小事,警心暖民心

2018-07-07 09:5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群众大意丢钱包,民警暖心帮找回

(中国基层网7月7日消息 通讯员 孔振宇 王金飞7月3日上午8时许,曲阜市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逵泉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丢失钱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若干张。民警立即通过网上平台查询到了该失主任女士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任女士的电话。9时许,任女士来到了派出所,称其是在上班途中丢失的钱包。值班人员核对了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给失主。找回钱包的任女士十分开心,并对民警为民服务的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表示称赞。

10012074972659889_69.jpg

丢失行李心焦急,暖心民警帮找回

7月3日13时许,曲阜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110值班室接辖区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名孙姓顾客自高铁曲阜东站乘坐一辆出租车,到达益宝国际门口下车后,发现自己的旅行箱遗忘在出租车后备箱里了,箱内有大量重要的资料以及POS机和重要证件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陪同报警人一起前往东站旅客乘车的地方查找。经调查发现停车场一保安认识失主描述的出租车车主,同时调取了停车场监控,确定了这辆出租车的车牌号。最终,在民警的努力下,失主找到了遗失的行李箱。

10015251145388181_69.jpg

 曲阜公安温馨提示:请广大人民群众妥善保管好个人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手机、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不要随意乱放,建议随身携带。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