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广播电视报》:芳华三十载 融合创未来

2022-11-14 15:4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0年筚路蓝缕,30年风尘仆仆,30年以梦为马,30年执笔为剑,这份报纸和一批批广电报人始终站在娄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前沿,发现真实娄底,传播娄底故事,报道进步力量,记录火热年代,同时高举舆论监督之剑,激浊扬清”。11月11日,娄底广播电视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举行,来自娄底广播电视报的老通讯员、老编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15455906309615620_75.jpg

优秀读者代表陈海洲, 娄底广播电视报创办人之一、第一任 娄底广播电视报社长罗新平,资深读者张小牛,老员工代表袁杰伟,优秀通讯员代表彭剑峰,友好合作单位代表朱鹏涛、段汉中、邓志文等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忆往昔、话今朝、谋未来,重温 娄底广播电视报创刊以来的峥嵘岁月,畅谈 娄底广播电视报的变化,共商娄底广播电视报未来发展大计。

15463843754648159_75.jpg

据介绍,娄底广播电视报创刊于1992年。1995年8月,娄底广播电视报获准全国统一刊号;1997年1月7日,娄底广播电视报从四开四版扩版四开八版;1999年1月5日,《娄底广播电视报》更名为《湖南城市广播电视报—娄底广播电视》;1999年7月6日,娄底广播电视报开始彩色印刷。一张从创刊初期从四开四版,发展成了今天的四开二十版,并拥有自己的融媒体平台。

15473316247394968_75.jpg

30年来,娄底广播电视报活动精彩纷呈,连续9年承办娄底市少儿才艺大赛和少儿艺术节,连续三届承办“同心美丽乡村娄底行”活动,聚焦了社会热点,弘扬了主旋律;连续7年的《两会特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受到了各级各单位的好评;连续编印了5册《娄底小偏方》,打造出了娄底人耳熟能详的品牌。

30年来,娄底广播电视报曾荣获全国城市广播电视报优稿一等奖10 个,湖南城市广播电视报优稿一等奖18 个,湖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5个。(王友专/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