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中国“天冬之乡”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2021-10-04 16:0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10月25日将走进中国“天冬之乡”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进行为期五天的拍摄。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中国“天冬之乡”青台村拍摄

本剧故事围绕亲情和爱情展开,是一部启迪思想,令人潸然泪下的感人作品。该剧由张治平执导,戴福彬担任制片人,韩咏秋监制。11月底将在重庆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重庆手机台暖心播出。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影片拍摄前,重庆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四川星光洪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在青台村委会村民文化广场,举行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开机仪式和电影《天冬之恋》启动仪式。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电影《天冬之恋》通过主人公从小热爱中药、读书学习中药、返乡种植中药这条主线,深刻表达了主人公对发展中药事业的热爱,反映了中国西部农村自1983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四川内江东兴区种植天冬、甘蔗、制作蜜饯的历史传统,以及近年来农民工返乡创业、西部农村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电影《天冬之恋》涉及人物三十多个,大部分人物都是现实生活中的普通人,围绕主人公这条主线,分别展现了各自的精神风貌和不同行业的真实写照,电影主题思想积极向上,催人奋进。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该电影通过几代人的生活,反映了40年来中国西部农村和城市,在居住环境、交通设施、思想观念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近年来乡村基层党组织在建设新农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历史使命中,发挥出的组织堡垒和先锋带头作用。

重庆电视台励志情感剧《温度》将在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青台村拍摄

电影拍摄场景,从青台村到郭北镇,还将拍摄内江市和东兴区多个帮扶单位,通过在政策、技术、资金等给予主人公返乡创业多方面的帮扶,反映了西部山区基层党员干部的积极向上、主动作为和全心全意为农村发展、农民增收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16041761102090248_106.jpg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