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桃花深处的青春派对》寻宝直播节目倾情播出

2020-03-16 18:36: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北京地区的朋友们如果打开电台,会收听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寻宝直播节目——《桃花深处的青春派对》。场内选手竞技寻宝,直播间现场播报,场外观众同步收听;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的实时互动,创造了一种不同于“爸爸去哪儿”、“跑男”等电视节目的“电台直播真人秀”形式。

电台直播真人秀这一崭新的节目形式,由北京文艺广播操刀,联合有圈层的私密约会交友APPLovemaker蜜圈倾情推出。

-首档“电台直播真人秀”

本期《青春派对》在桃花盛开、景致宜人的北京市郊平谷老泉山野公园举办,5对男女青年逃离城市的雾霾和压力,来到平谷踏青寻宝。节目全程采用“直播间+活动现场+网友听众”实时互动模式,为听众呈现了一场,可以听,可以玩,可以分享的听觉盛宴。

活动主题为【蜜圈推荐】高分会员,随性配对、【多维认证】照骗马甲,无所遁形、【约会广场】自由勾搭,快速奔现、【管家服务】私密高端,坐享其成。

活动中,5男5女经过两周的选拔来到了群山脚下。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们爬上了一座300多米高的山峰,并且返回。在此期间,他们完成了分组、做任务、找宝藏等多重考验。

通过协同完成种种任务,5组人快速从相识到熟悉,在发现北京美丽乡村的同时,也在为自己寻找真爱的梦想而行动。

本次节目采取直播形式,选取了活动中最精华的1小时“山野寻宝”环节,通过记者动态体验连线,直播间与“第二现场”互动,直播间与微信公众平台互动的方式进行。通过“线上公布线索,线下完成任务,线上多方互动,线下烘托气氛”的方式,为听众呈现了可以实时参与的广播真人秀这种全新节目形态。

-跨界联合,打破常规

除了“电台直播+场外互动”的节目形式的创新,北京文艺广播和Lovemaker蜜圈 APP的联合也是最大亮点。在活动的分组环节,节目选将社交APPLovemaker蜜圈 的“两情相悦配对”的模式移植到线下,不论你在中国还是北美,欧洲还是澳洲,你都可以自由查看和筛选附近的高分会员,查看她们的私密照片和详细资料。参赛者互相喜欢即配对成功,组成一队开始寻宝。在这次活动参赛者中,也有Lovemaker蜜圈 的用户,她表示把Lovemaker蜜圈 “看眼缘”这种模式移至线下非常有趣。此举不仅打破了传统的广播节目模式,对于社交应用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参加本次活动的Lovemaker蜜圈会员,都通过了Lovemaker蜜圈的多维认证认证的项目越多,你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所有的会员都经过严格的人工客服的审核和认证,包括真人验证,微信认证,颜值认证,学历认证,身份认证和财富认证。只要集齐所有认证就能成为最耀眼的蜜圈明星会员!

在谈及此次跨界合作缘由时,Lovemaker蜜圈 APP的活动负责人表示:“作为一款社交应用,我们为用户提供的是一个平台,简单高效帮助用户结识想认识的人,然而当人们需要建立更进一步关系的时候,线下的接触和来往是不可或缺的。此次借力北京文艺广播真人秀节目,我们希望为用户的线下关系的发展找到一个出口,真正实现帮助用户解决社交的问题。”

据悉,此次真人秀节目已经对大众开放报名,北京文艺广播和Lovemaker蜜圈 均表示:会继续延续这样到节目形式大胆尝试,让这样的跨界给广播和移动APP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加入Lovemaker蜜圈APP只是一个开始,还有更多的高端私密的人工服务等待你的开启。解锁 Lovemaker®备受好评的一对一服务的私人约会管家。管家将为你匹配钻石级别的高分网红SVIP会员,帮你搞定所有繁琐环节,让你一步到位尊享私人订制约会。让广大APP用户能亲身参与到节目中来,体验和感受这种新奇模式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