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元旦迎新年 携手“裕”见幸福----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观裕社区

2021-12-31 21:5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4日,观沙岭街道观裕社区在观沙岭街道办事处指导下和观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凯德壹中心)、恒丰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长沙农商银行滨江支行的协办下举办了“党建聚合力  虎年开新篇”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今年以来,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观裕社区紧紧围绕培育和践⾏社会主义核⼼价值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乐享5 优·家倍精彩”为理念,致力将本社区建设为“5优”服务型高品质社区,使居民工作、生活在社区有归属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观裕社区书记、主任刘键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给辖区居民送上新年祝福,祝:国家兴旺,群众安康~!

此次活动,观裕社区“舞蹈队”、“太极队”、“合唱队”“柔力球队”,共6支队伍,54人参加了表演。

为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观裕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讲解了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同时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垃圾分类、防疫防控、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有奖知识问答。

观裕社区始终重视社区和谐友爱的氛围,活动中 特别有意义的为社区的长者举办生日会,为每一位长者带来冬天温暖的关怀。

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播红色文化与爱党爱国精神,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以及加强识别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

据悉,观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活动精彩纷呈,如:现场文艺表演、书法祝福、现场制作传统食物、公益日义诊义剪等活动。2021年,观裕社区以“推动新思想、引导新风尚”为目标,充分整合辖区资源,组织和引导辖区群众开展各类文化活动32场,提升文化素养课程100次,惠及居民3500人次,社区居家养中心服务居民1200余人次,妇女儿童之家服务居民2000余人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及协信小区党群服务站服务居民5600余人次。通过各项活动展现了观裕社区的良好风尚,大家将继续努力发扬光大,为和皆美好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