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经纬】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1-12-31 17:12:18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12月28日,南泥湾采油厂机关总支紧急动员落实责任联防联控,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人人书写疫情防控公开承诺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最复杂、最严峻的关键时刻,南泥湾采油厂紧急动员、紧急行动,坚决落实责任到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疫情防控责任感、紧迫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书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党员同志们纷纷公开承诺将严格落实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就近好核酸检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本人郑重承诺,如有隐报、瞒报、谎报等情况,造成一切后果自己承担。

机关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五个带头”公开承诺,弘扬企业正气,进一步坚定全体干职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共心和信心。

第一,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定地站在抗疫第一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第二,带头挺身而出,“我是党员、我先上”,在疫情防控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共产党员走在最前面。第三,带头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及时宣传上级文件、政策、最新要求等,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第四,带头顾全大局,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第五,带头坚守岗位,扎实工作。不舍昼夜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截至当日,机关总支共1个党总支、14个党支部、166 名党员领导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第一时间,全体交上一份份饱含坚决打赢抗疫保卫战信心、决心的承诺书。

图片

(党员孙鹏:坚守岗位、带头书写承诺书)

图片

(党员刘学武:履职尽责、带头书写承诺书)

图片

(疫情防控专员党员郭雪涛: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统计职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

图片

(最美逆行者党员顾永林: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两星期)

作者丨曹利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