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兵团十师一八四团召开2019年优秀联户长表彰大会

2019-12-05 17:29: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新疆12月5日讯(通讯员 张亚丽)为进一步激发“双联户”代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推进“双联户”服务管理工作,12月4日,一八四团召开优秀联户长表彰大会。

17320493033255021_86.png

会上表彰了38位2019年度优秀联户长,全面总结了今年的优秀联户长表彰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社区书记柳直为优秀联户长颁发奖品。

社区书记柳直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第二年,是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优秀联户长”表彰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通过“优秀联户长”表彰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拥戴党的核心不偏离、维护社会稳定不松劲、增收致富不歇气、精神文明建设不停步、发挥主体作用不动摇,扎实推进平安社区建设,着力构建共创平安和谐、共同增收致富、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