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首届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球精英赛开赛在即

2019-03-14 09:26: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在全国各行各业职工群众中推广网球运动,2019年4月20日,中国网球协会支持、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拉货宝杯"全国首届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网球精英赛将在四川省成都市拉开帷幕。

这是全国首届面向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群众性网球赛事,赛制为混合团体赛(两对男双,一对混双)。每个参赛队允许一名专业或职业选手参加,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在5年或10年内没有参加过没有参加专业或职业比赛。为避免参赛选手年龄差距过大,本次赛事对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定为35周岁以上,且每对上场选手两人年龄累加不小于80周岁。赛事信息详见中国企业协会网站。

本次赛事鼓励参赛选手加入中国网球协会个人会员,享受CPIN专享服务,实时获得自己的积分排名和技术等级升降数据,并免费对会员进行中国网球协会网球运动技术等级测评。全国机关企事业单位网球精英赛将纳入中国网球协会积分排名体系,参赛选手可以在线管理自己的网球生涯,包括参加中国网球协会认证的其他业余赛事。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