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4小时破获盗窃案

2024-03-09 10:2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泽)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认真贯彻行动要求,严格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工作部署,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刑侦大队成功破获3起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回顾案情一

3月1日12时,黄陵县店头镇某企业员工报警称自己宿舍物品被盗。接警后,黄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店头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办案民警合力分析,循线追踪

迅速确定同工队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民警封锁蹲守,3月1日16时距离报警仅4小时,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10273301457600350_68.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回顾案情二

2024年2月中旬,刑侦大队城区中队接到居民蔡某报案称,其被王某龙诈骗9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快速反应,立即展开案件调查工作。

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调查取证工作,在掌握确凿犯罪证据后,办案民警火速出击,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龙行动轨迹,经过连日蹲守,成功于3月4日在富县某村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龙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27540745371520_68.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龙已被黄陵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回顾案情三

2024年2月,黄陵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核查上级推送线索:黄陵籍刘某名下一张银行卡涉电信网络诈骗资金交易流水。

经对刘某身份信息、活动轨迹等进行分析研判,于2月22日将刘某抓获归案。

刘某供述,其为谋取高额利益,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活动,仍提供自己名下银行账户进行支付结算帮助,但拒不供述其“上线”身份信息,办案民警遂明之以法、动之以情,终于打开了刘某心理防线,供述了以刘某飞为首的“跑分”洗钱团伙。

办案民警不辞辛苦,经过五日的连续奋战,将流窜于西安、黄陵等地,为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提供资金结算帮助的5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查明涉案洗钱资金流水300万余元,非法获利4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生挂在心上

平安践于行动

黄陵公安将继续

紧盯群众反映强烈问题

聚焦治安隐患突出领域

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

坚持重拳出击  露头就打

形成严打高压震慑态势

不断将“冬春行动”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