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泰国旅体部长迎接中国媒体考察团,软实力吸引更多游客赴泰

2023-12-27 10:52: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12月26日晚间 ,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在曼谷暹罗博物馆为来自中国的媒体考察团举办了“神奇泰国独家尊享之旅”欢迎晚宴。该活动旨在通过“软实力”和“意义非凡之旅”的理念,展示和宣传泰国积极正面的旅游形象,提振游客的信心并刺激2024年元旦期间的游客出行。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妲婉·汪苏帕吉郭颂(Sudawan Wangsuphakitkoson)、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妮·吉娅蒂沛汶(Thapanee Kiatphaibool) 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泰旅局众多旅游合作伙伴和嘉宾也出席了晚宴。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素妲婉表示,泰国政府非常欢迎各位中国媒体与旅游博主造访泰国。中国向来是泰国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有着巨大潜力。自今年1月1日起,截止至12月20日,已经有335万名中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预计今年年底中国游客将达到350万人次。泰国政府高度重视高品质泰国旅游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同时也致力于推出更多新兴的旅游胜地,旨在用软实力为游客打造意义非凡之旅;并努力提高旅游安全保障措施,在各个方面关照中国游客,让游客每次到访泰国都能有新的收获,从而激发旅游发展的潜力,提升泰国的旅游形象,推动泰国成为游客心目中必去打卡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塔帕妮表示,本次“神奇泰国独家尊享之旅”活动是提升泰国旅游正面形象战略的一部分,旨在让中国游客对今年年末假期甚至2024年全年中赴泰旅游的信心。在2023年12月21-28日期间,泰旅局驻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昆明5个办事处组织并邀请了共93家知名媒体和旅行博主赴泰,考察曼谷、清迈府、春武里府芭提雅、尖竹汶府、巴蜀府华欣、攀牙府和达叻府玛岛的新兴特色旅游路线并制作旅游攻略,突出旅游安全、高品质旅游、意义非凡之旅和泰国软实力的宣传。

活动期间,泰旅局在12月26日当天还为媒体考察团安排了“独家尊享之旅”特别活动,带领众媒体达人和旅行博主充分体验泰国文化魅力,在黄昏时段参观了诗丽吉皇后泰丝博物馆,并游览了大皇宫、玉佛寺,随后乘坐嘟嘟车饱览曼谷拉达纳郭信半岛的城市风光,最后到暹罗博物馆出席“博物馆后院的野餐”主题庆典,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出席欢迎晚宴并向媒体考察团致以谢意。

欢迎晚会上,泰旅局不仅安排了不同时期的泰国特色民族歌舞表演,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泰式美食让媒体和旅行博主品尝:比如获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荐的著名泰式炒粉“帕泰”、芒果糯米饭和海鲜菜系;各种街头小吃如龙眼椰汁莲子羹、泰式木瓜沙拉“宋当”、迷你油条、莲花瓣面康、粽叶甜膏等等。晚会上更有泰国知名艺人蔡有福(大吴)和郑乃馨登台献唱。此外,晚会上还有更多有趣的活动供嘉宾们体验:Segway立式平衡车、Divana香薰泰式按摩、好运求签、圣诞树幸运摘星抽奖等等。本次活动的奖品由泰旅局各大合作伙伴提供,包括泰国亚航与皇雀航空机票、尚泰集团购物代金券、Thann康养香薰产品、Trip.com(携程)的旅游折扣券等。

除了通过与各大合作伙伴携手开展促销活动以拉动国外游客市场外,泰旅局还将加强“泰国始终在乎您”(Thai Always Care)这一理念的宣传力度,以期增强游客对赴泰旅游的信心,营造泰国旅游的良好形象。泰旅局将一如既往在各社交媒体上保持更新旅游咨讯,包括泰国旅游景点信息和有趣的节庆活动预告,推广各类旅游安全措施、为广大游客新增的各项便利服务,并与广大知名媒体达人和旅行博主携手创作更多精良的旅游攻略,一同讲好泰国故事,宣传泰国之美,为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创造更多灵感。(何婧、董李瑜俊)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