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枣林西社区开展禁毒进商铺

2023-12-14 11:2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商户者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12月13日,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西社区在辖区开展禁毒进商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向商铺经营者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耐心讲解新型毒品,例如“依托咪酯”、“笑气”、“聪明药”、“奶茶”等危害,普及禁毒有关法律法规,告诫商户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呼吁商户要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增强了辖区商户的法律意识、禁毒意识,增强大家的抵制毒品的决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活动,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让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