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不忘从业初心 践行“三坚三守” --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开展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3-11-30 08:57: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要求,积极引导工作人员自觉践行“三坚三守”,进一步提高财会工作水平和会计信息质量。近期,农发行长沙市天心区支行组织开展了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学习宣传月活动。

该行大力弘扬、积极倡导《规范》行为准则,确保《规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落地、落细。一是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会计人员承担着生成和提供会计信息、维护国家财经纪律和经济秩序的重要职责”,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宣传和学习,号召员工共同践行“三坚三守”。二是积极宣传、深入学习。在该行的统筹推进下,通过集中研习文件、研讨业务、观看相关教育宣传片,每日晨会诵读,并采用LED滚动屏播放主要内容等方式,将《规范》要求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多措并举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规范》,严格执行准则制度。三是落实落地、取得成效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宣传月活动,引导员工深入理解了“三坚三守”之间的逻辑关系和内在联系,准确把握了《规范》的实质内容和各项要求,真正做到将诚信文明与职业道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员工职业道德规范建设,引导员工将“三坚三守”践行于实际工作中,用心、用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天心支行 石子怡)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