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23-09-04 11:48: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城市中国栏目融媒体 深圳 通讯员 洪妙玲 喻欢)8月26日,“赓续奋进 赢取未来”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湖北省通城县招才引资推介会在深圳隐秀山居酒店,张明亮连任会长。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张武波,通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功辉,通城县人大副主任周益斌,通城县政协副主席熊玲敏,通城县人民政府产业顾问李航,通城县工商联主席、县总商会会长刘正芳,通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赵,通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江涛,通城县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周玲,通城县市场监管局副科级干部徐立新,通城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招商一分队队长徐为,通城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招商促进股股长刘清,湖北玉立砂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黎珊玉特别代表张军副总经理,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顾问,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荣誉会长、深圳市三赢兴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传䘵,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荣誉会长、深圳雅里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竞选,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创始会长、中国国际报告文学研究会国际教育专委会主席、深圳市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亮,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新良田科技董事长徐秋明,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党支部书记、深圳市中瑞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雄飞,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监事长、深圳市合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四海,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金康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高,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常务副会长、惠州市永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黎艳,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协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黎明,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慕志,各友好商协会的会长、党组书记,及广东省通城籍政界人士、企业代表、社会精英人士等6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广东电视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张明亮作为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的连任会长,广东电视台就商会未来发展规划对张明亮进行了专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赓续薪火笃前行 凝心聚力向未来

大会伊始,一段简短的商会视频,《忆往昔 感今朝 向未来》,唤起了在场每一位通城人对往昔商会成立的记忆,也为今朝的团聚与辉煌而感慨万千。

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创始会长、深圳博大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亮代表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对与会的领导、嘉宾、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商会未来发展做出了承诺。张明亮说,无论是成功与否,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永远是您可以依靠的肩膀;只要家乡有需要,我们定全力以赴!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必将继续秉承着“为会员纾困解难,为企业牵线搭桥,为政府招商引资,为家乡献计献策”的行动纲领,践行“成为深通交流的桥梁,成为政企沟通的纽带,成为会员合作的平台。”的使命,维护隽商形象,弘扬隽商精神,打造隽商品牌,铸就通城商帮。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对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赞许,尤其是对商会设立的“隽商慈善公益基金”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他说,重要的不在于这个基金捐赠了多少钱,而是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通城人担当与奉献,尤其是疫情肆虐之时,商会向家乡捐赠2台救护车,这是在用行动在彰显咱们商会的担当,用行动在证明咱们商会对家乡人民的关爱。

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执行会长徐秋明对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商会发展,规划了方向。他说,新一届商会理事会,将牢记建会初心,肩负商会使命担当,基于商会定位,扎实推进商会工作行稳致远,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在深通城人的精神家园!

深圳市湖北通城常委、常务副会长黎艳总结了商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情况,她说,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派深圳泓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对商会第一届财务进行了审计,无任何违法问题。

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党支部书记戴雄飞对商会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说,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商会凝聚力,促进商会发展。

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商会监事长李四海分别对商会监事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其后为新一届的会长单位、党支部书记、荣誉会长、商会联合创始人、执行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进行了授牌。

通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功辉为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授旗。

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张明亮的带领下进行了就职宣誓。

大会上王功辉、张明亮还共同为商会顾问颁发了聘书,并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智囊优势,为商会建设及会员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商会高质量发展。

湖北玉立砂带集团黎珊玉董事长因身体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特委派公司总经理张军向大会带来贺词。黎珊玉董事长称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成立五年来,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已成为在粤经商、创业人员的“家”,搭建了一个永久的招商引资平台。

大会还对为商会建设作出贡献的优秀会员等进行了表彰,分别颁发了优秀会员奖、爱心奉献奖、建设奉献奖、突出奉献奖、卓越奉献奖、会长特别提名奖等。

回乡投资正当时 翘首以盼游子归

一段《今日通城》的视频,唤起在场每一位通城人对家乡的回忆,对家乡的思念,对家乡发展变化的欣喜。

王功辉说,咸宁本土唯一的上市企业落地在通城,中国乃至全球涂附磨具制造业的重要企业之一——玉立砂带集团在通城,全球云母绝缘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平安电工也在通城,近年来通城大力营造高水平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嫁衣”,打造中部地区制造业强县。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创业。

大会上通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通城县驻深圳市流动党员和人才之家”的批复》。

王功辉、张明亮共同为“流动党员之家和人才之家”揭牌,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正式成为通城县在深圳市广大流动党员和在外乡贤人才的“家”。

同饮一江水,同是故乡人。大会最后,通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功辉、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会长张明亮、广东省湖北咸宁商会秘书长艾博、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执行会长徐秋明、深圳市湖北通城商会党支部书记戴雄飞、东莞市湖北通城商会会长胡幼平、广东省湖北嘉鱼商会会长陈荣华、广东省湖北赤壁商会党支部书记龙良卿、广东省湖北咸宁商会党组总书记吴邦文、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会长程志华、广东省湖北崇阳商会秘书长卢琪君、广东省湖北通山商会会长程用洲、广东省湖北通山商会执行会长刘合群、佛山市湖北省通城县商会会长谌勇、东莞市湖北通城商会党支部书记胡泳清、广东省湖北咸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李继敏等共同为大会、为家乡、为乡亲们送上祝福。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在欢歌乐舞中,乡音在回响,乡情在流淌,频频踫杯,相互问候,相互祝福,期待着下次再相聚。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