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宫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监测精准帮扶助力促提升

2022-08-18 15:5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东)盛夏酷暑,烈日当头,持续的高温炙烤大地,让人难以忍受。 

然而为深入开展环保服务“两进三送”帮扶活动,南宫市生态环境局监测人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战酷暑、斗高温,对重点企业高架源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颗粒物等浓度进行检测。

16014132848416246_94.jpg

他们手提检测仪器直面烈日,不惧“烤”验,通过烟囱外的旋梯爬上监测平台,在烈日和烟囱的腹背烘烤下,衣服很快就湿透了,但为了确保监测数据的真实、准确,工作人员认真使用烟气烟尘颗粒物浓度测试仪严格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现场采样检测分析。

1609281125189156_94.jpg

16030346269608689_94.jpg

 依据[排污单位自行监测技术指南总则]及相关具体行业自行监测技术指南要求,对企业的自行监测工作进行帮扶指导,督导完善自行监测方案涉及的废气、废水、噪声等监测点位、监测项目及监测频次,为企业规范环境管理和科学监测,提供监测帮扶服务助力。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