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衡水市阜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生态环保大讲堂”培训会

2022-04-15 07:5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阳)衡水市阜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生态环保大讲堂”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力争以学促用,切实增强工作质量,打造“环保铁军”建设高素质生态环境干部队伍,4月14日下午,阜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聘请法律顾问组织开展了“生态环保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08012317606388962_94.jpg

 授课内容深入浅出,讲的既透彻入理,又实实在在。运用大量处罚案例,重点讲解了行政处罚基础要点及规模化养殖法律问题适用、生态环境行政处罚案例及执法要点提示要求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提高认识、规范执法、加深理解,为参训人员提高执法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08022437502096679_94.jpg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加深了学习效果,提高了业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良多,要把学到的知识和工作有机结合,灵活运用,为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图文供稿:阜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许俊桥)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