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法庭一品牌”创建活动走进邮储银行淮安分行

2021-10-15 14:4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4日,淮安清江浦区法院清河新区人民法庭“一法庭一品牌”创建活动走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淮安分行),巡回开庭审理一起金融纠纷案件,并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座谈会。

上午9:30,清江浦区法院在邮储银行淮安分行会议室设立巡回法庭,由清河新区法庭庭长杨新红现场开庭审理该行与借款人蔡某、付某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法庭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案件高效快速审结。

随后,邮储银行淮安分行、清江浦区法院召开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座谈会。区法院党组成员王炳连介绍,目前清河新区法庭以“一法庭一品牌”创建为抓手,牢固树立“创品牌、争一流、树标杆”意识,以打造特色金融审判为重点,通过建立“法院+金融单位”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动诉源治理,加强诉调对接,提升审判效率,维护金融债权,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及时提供法律服务,全力服务辖区淮安市金融中心建设和发展大局。

银行参会人员对区法院在公正高效审理、执行金融纠纷案件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认可,并结合当前金融纠纷案件的特点和原因展开分析讨论。分行副行长陆云飞表示,司法机关在依法公正审理涉金融纠纷案件的同时,能从具体案件中发现并反馈金融机构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帮助金融机构防范化解不良信贷风险,加快提高金融案件胜诉执结率,让金融活动享受更加全面的法治保障。(王淑臣 严欢)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