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房屋出租新模式 小城巷寓新未来

2020-12-04 17:0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疫情期间家里的房空闲很久,以前很容易就租出去了。如今挂在租房平台上都无人问津,房租一降再降,倒是有不少中介打电话咨询,想要收房,给的价不好,又想高价出租!”重庆市市民王先生说。

image.png

  王先生向小城巷寓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王先生通过多方了解后找到了小城巷寓置业有限公司,在双方交流后王先生痛快地签了合同。“出租房屋帮我省了很多事,空房托管,装修精美!我看这小城巷寓倒是靠谱!”王先生笑着说道。

  扶危纾困,政策保驾护航

  今年,中央和地方出台了一系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企纾困的政策措施,与近年来连续出台的惠企政策,共同构成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组合拳”。

  这些措施及时、精准、有力,既解民营企业的燃眉之急,又利于长远发展,关键是抓好落实。

  在政策的东风下,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全国经济稳步复苏,但在前期疫情造成的冲击下,部分行业依然存在一定困难,其中租房行业尤其突出。

  由于租房行业大多集中在劳动密集型城市,在疫情导致无法返工的前提下,造成大部分房源空置。

  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的工具之一,房屋托管在住房租赁领域举足轻重。尽管其近两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不可否认的是,房屋托管的存在,扎扎实实地解决了很多人的住房问题。因其装修风格新颖别致、家居设备齐全、租期灵活、自带社交功能等特点,在年轻一代中尤其受到青睐。

  “六稳六保”,助力企业复苏

  云南小城巷寓置业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在政策的鼓励下迅速成长起来的企业。云南小城巷寓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家政服务、房地产经纪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不动产服务公司。

  根据小城巷寓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携手共赢”是小城寓巷的企业宗旨,贯彻"诚信、品质〃是小城寓巷的服务宗旨。疫情初期,小城巷寓受到的冲击不小,但是在党的政策扶植下小城巷寓做到了“稳住身子,迈开步子。”小城巷寓全面贯彻党的思想,坚持组织引领。始终秉承“诚信、品质”为初心,在企业发展中牢记使命,为客户群体始终提供优质服务。

  稳重求进,服务群众制胜

  小城巷寓的“稳”就是“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这是社会主义制度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也是小城巷寓的企业价值观。与其他平台不同,小城巷寓始终以保障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

  小城巷寓的“进”,就是在服务好人民的基础上,深度剖析市场环境,创新商业模式。在租房租赁行业中,对于业主而言,最大的好处是收益稳定,省心、省力、省时。

  业主林先生(化名),是一家公司的项目工程师,几年前在昆明购置了一套别墅做投资。该别墅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不错。他考虑到以后周边旅游业发展,与他人做旅游民宿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和回报。

  可是,林先生把房屋信息分发了各大平台,不是转租、合作就是中介骚扰,一直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加之房屋空置时间过长,又经常出差在外没有多余的时间进行打理,使得此次投资回报率过于堪忧。

  林先生在不经意间得知小城的房屋托管服务,之后就联系了小城的房屋管家。小城给他解决了房屋空置期的难题,加上小城悉心专业的管理模式,为林先生解决了后顾之忧。为此,林先生当天就与小城签下了合约,进行了量房。

  小城巷寓提供一站式房屋托管增值服务,打造后房产时代生态圈,在多种模式下打造新智能、高标准、经济共享的新型商业链,与客户形成互惠、共荣的利益共同体。正是这样创新经营模式的“进”,令小城巷寓“迈开了步子”。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