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信区税务局走访两会代表 凝聚税收共治合力

2020-06-01 15:3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税收成为两会期间全民热议的话题。为听取企业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营造政策宣传浓厚氛围,维护税收共治良好局面。近日,上饶市广信区税务局采取领导班子带领业务骨干,面对面走访、电话沟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企业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问需问计,共话税收,畅谈“税感”。

广信区政协委员、江西盛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则道出了民营企业的“获得感”:“我们是传统农业企业,今年公司部分农业产品,为了帮助我们更便捷地享受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等优惠政策,税务局安排专人对接,及时为我们详细讲解政策规定、辅导申报操作,帮助我们提升日常管理,排除涉税风险,服务非常到位,充分发挥了税务部门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

“近期,我自己也到税务局大厅亲自体验了一次办税感受,无接触式机器办税很有创新性,办税更便捷了、服务更高效了,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税务局迅速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对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在走访座谈过程中,上饶市天建混泥土有限公司姜董事长向税务局领导干部转述了区内企业的“便利感”。

据了解,上饶市广信税务局此次共走访、联络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30人次,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通过面对面问需问计,心贴心回应关切,进一步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凝聚了税收共治合力。上饶市广信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孔晓平表示:“今后,我们税务部门将持续跟进社会热点,与各位代表、委员建立联络沟通长效机制,加强税企沟通、税企共赢,以便捷高效的服务,维护好税企‘亲清’关系。”(作者:童学茹、邓轶男)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