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用友银企联Cloud登场,快来一探究竟

2019-03-22 09:21: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用友网银适配器团队与银企联团队进行了“端+云”的紧密握手,强强联合,升级成为全新品牌——用友银企联Cloud,打造企业和多银行之间统一的支付结算管理平台,全面覆盖批量代收付、跨行代收付、实时收付款等各类业务场景需求。

众所周知,如今,行业的集中度逐渐加强,规模化效应凸显,形成发展合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用友银企联经过三年部署发展,已经连接超过50家银行,内外合作频繁;网银适配器团队,历经10年发展,产品丰富多样,行业覆盖全国,在服务企业层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双方强强联合,既实现了资源互通,又符合云服务发展趋势,在推进“one用友战略“上可谓迈出了关键一步。

升级之后的用友银企联Cloud有哪些亮点呢?

首先,银行覆盖数量方面,银企联Cloud覆盖银行超过200多家,几乎覆盖所有国有大中型银行、地方城市商行、外资银行等,全方位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资金管理需求,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其次,部署模式方面,在现有产业互联网发展现状下,银企联Cloud支持公有、私有、混和各种模式,既满足大中型企业采用私有和混合云部署模式,又能满足成长型企业采用公有模式,充分保证企业资金数据的安全性。

第三,金融嵌入的应用方面,银企联Cloud内部与用友全系列软件与云服务进行了打通,包含NC、NCC、U8、U9、U8C、友报账等;外部接通了市面主流ERP,涵盖SAP、ORACLE等。银行反向输出,成为银行夸银行现金管理系统的重要支付基础设施。

此外,增值服务方面,首先,银企联Cloud建立了票据池,实现了开票、签收、背书、贴现、质押、实时获取背书、转让票据信息等行为均在系统进行;其次,电子回单还能自带红章;第三,单客户1000tps远超行业水平,先进的防重技术,充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升级后的银企联Cloud采用全新架构,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统一部署,支持公有混合,私有部署,依托用友优秀的品牌力及运营管理能力,实现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