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扫黑除恶在行动

2018-11-19 11:32:2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为贯彻落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信阳市浉河区东双河镇认真组织,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声势。东双河镇政府充分利用流动宣传车、手机短信微信、印发宣传资料、书写宣传标语等多种宣传工具和宣传手段,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部署、黑恶势力的表现特征、对国家对群众对社会的极大危害、线索提供方式和举报电话等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使全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人人皆知。

二是深化线索摸排。东双河镇政府始终把线索摸排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中之重,要将线索摸排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畅通渠道、定期走访、集中排查、奖励举报,最大限度把群众发动起来提供线索,深挖社会潜在的黑恶势力及保护伞。

三是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要切实做到除恶务尽,必须建立完善铲除黑恶土壤的长效机制。全镇各级各方面要综合运用打击、防范、建设、教育和管理等手段,加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坚持“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作者:张沙沙、叶家先)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